铭记历史 发奋图强——淮南市社会(儿童)福利院赴大通万人坑教育馆参观学习

发布日期:2023-11-09 18:16 作者:方睿 来源:市社会(儿童)福利院 阅读: 字体:[] [] []


119日上午,淮南市社会(儿童)福利院党支部组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赴大通万人坑教育馆,开展了革命传统和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在大通万人坑教育馆,由工作人员带领,同志们依次参观了万人坑教育馆、淮南早期煤矿史料陈列馆以及秘密水牢等。展出的是历史,撕开的却是中华民族滴血的伤口。一具具惨白的尸骨、一幕幕惨绝人寰的画面……让全体党员和群众深切感受了日本军国主义侵略者在淮南犯下的滔天罪行,也更加坚定了党员和群众民族自强、自立的信心和意志。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看到这些惨状感触至深,表示要铭记历史,珍惜当下,用实际行动感召更多的人铭记历史,发奋图强,讲好红色故事,推进爱国主义教育,奏响红色传承的时代强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