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组书记讲党课:以学促干担使命
全力推动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

发布日期:2023-11-28 09:02 作者:机关党委 来源:市民政局 阅读: 字体:[] [] []

为落实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11月22日下午,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郑田宏围绕以学促干担使命全力推动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主题,带头为全局党员干部讲授专题党课。局领导班子成员,各业务科室、局属单位负责同志,局系统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共青团员参加此次党课教育。


在专题党课中,郑田宏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及工作实际,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开篇,详细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民政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并对如何在以学促干上取得实效提出贯彻落实的思路和举措。

党课要求全局党员干部以本次主题教育为契机,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理论学习的落脚点放在推动工作、解决问题上,努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不断提高履职尽责的能力和水平,凝心聚力促发展,驰而不息抓落实,立足岗位作贡献,以新气象新作为推动全市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