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邢晓虹赴市殡仪馆讲授党课

发布日期:2023-11-30 18:29 作者:殡仪馆 来源:市民政局 阅读: 字体:[] [] []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进一步推动主题教育开展,11月29日上午,淮南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邢晓虹同志受邀到市殡仪馆,为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党员干部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邢晓虹同志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政工作的重要论述,切实做好民政专项事务管理工作》为题,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政工作的重要论述、增强民政为民爱民的自觉行动,全市民政专项事务管理工作成效和重点工作安排及全面推进从严治党、为民政工作保驾护航三个方面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党课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贴合殡葬工作实际,是一次全面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精神洗礼。

会上,邢晓虹同志对殡葬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始终保持专业的状态,创新殡葬管理服务模式;二是把安全发展理念贯穿殡葬事业发展全过程,强化底线思维,构建民政大安全格局;三是始终保持清廉状态,执行好各项制度,守住廉洁底线;四是始终保持团结状态,共同维护好殡仪馆大家庭。

此次党课达到了“以学增智”“以学促干”的目的,对党员干部不断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努力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淮南殡葬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践成果鼓舞了信心、提振了精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