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民政局举办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暨社会组织负责人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3-11-29 18:21 作者:社管局 来源:市民政局 阅读: 字体:[] [] []

11月28日,淮南市民政局举办了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暨社会组织负责人培训班。各县区社会组织登记管理工作负责人、市民政局直管的社会组织负责人、市民政局直管及脱钩社会组织党支部书记共100余人参加了培训学习。


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社会组织党委书记宫涛以《学思践悟增本领,实干担当促发展》为主题,亲授主题教育党课;安徽省社会组织管理局四级调研员张蕊应邀请授课,讲授了《社会组织行为规范浅析》;市委组织部城市组织科副科长刘兵就《坚持党建引领推动社会组织高质量发展》做了充分的讲解。

培训期间,结合社会组织主题教育和登记管理工作,进行了多方面交流,努力提升社会组织党建和业务工作水平,全力打造我市党建工作有亮点的社会组织,拓展我市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内涵,积极切实发挥我市社会组织的主观能动性,以党建工作统领全局。


培训会结束后,又召开了淮南市社会组织党组织主题教育推进会,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社会组织党委书记宫涛在充分肯定社会组织党支部主题教育工作的同时,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着力把主题教育不断引向深入;二是进一步强化精准指导,着力推动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落实落地;三是进一步搞好统筹协调,着力提升主题教育的整体效能;四是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着力形成抓好主题教育的强大合力。来推动社会组织各党组织进一步扎实有效开展好主题教育工作,确保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