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政局机关离退休党支部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日期:2023-12-11 14:38 作者:机关党委 来源:市民政局 阅读: 字体:[] [] []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建设,选优配强党组织班子,12月8日下午,市民政局机关离退休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市民政局机关党委有关负责同志列席。

大会在《义勇军进行曲》中拉开帷幕。会上,党支部书记李家英代表上一届支部委员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三年来支部在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果成效。随后,大会审议通过了工作报告、选举办法(草案)、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等。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5名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

机关党委相关同志对上一届支部委员会的工作表示肯定,对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表示祝贺,并对离退休党员一直以来给市民政局工作的关注、理解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局机关离退休党支部下一步紧密结合退休老干部党员实际和现实需求,细化工作措施,精心组织策划,推动机关离退休老干部党支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继续发扬老干部党性强、资历深、阅历广、经验多的优良传统和独特优势,“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为淮南民政事业贡献“银色力量”。

随后,新一届支部委员召开第一次支委会,选举产生了支部书记、副书记,并研究了支部委员的分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