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民政局机关党支部助力退休老党员
“学习强国”学习

发布日期:2023-12-14 15:59 作者:寿县民政局 来源:寿县民政局 阅读: 字体:[] [] []

为进一步强化“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近日,寿县民政局组织机关党支部党员志愿者开展助力退休老党员注册“学习强国”平台志愿服务活动。

局机关党员志愿者们通过电话通知、“送学上门”相结合的方式,为老党员一对一讲解、手把手教学,耐心地帮助老党员们下载注册,并教会他们如何使用“学习强国”免费阅读期刊、进行理论政策学习、听戏曲、看电影等功能,让老党员们能够随时随地以视听看多种有趣的方式,及时了解时政信息、增长知识、提升素质、充实生活。




    通过此次活动,让老党员们享受到线上学习的便捷性和丰富性,并熟练利用“学习强国”平台深刻领会党在新时期的新思想、新理论。他们纷纷表示,感谢党组织的深切关怀,也为现今民政事业发展感到高兴,今后一定会加强自身学习,做到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保证思想不老,精神不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