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政局开展“人居环境大整治”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12-19 10:51 作者:机关党委 来源:市民政局 阅读: 字体:[] [] []

为全面提升和改善人居环境卫生整治工作,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引领作用,12月18日,淮南市民政局组织机关党员前往潘集区大庄村开展“人居环境大整治”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局领导班子在此次环境整治行动中率先垂范,手持扫帚、铁锨等清扫工具对分包路段卫生进行整治,耐心清除路面积雪及垃圾杂物。活动中,虽然天气寒冷,但大家干劲十足,挥舞着扫帚铁锹进行清扫,齐心协力,配合默契,个个干得热火朝天、场面火热,成为冬日暖阳下最美的“一抹红”。

本次主题党日不仅提升了村居“颜值”,同时也增强了机关党员干部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下一步,市民政局将继续引导广大党员立足岗位做贡献,积极参与人居环境整治,提升为民服务意识,以“党建红”引领“环境美”,绘就“洁净”新画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