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政局举办第二期“淮南民政大讲堂”

发布日期:2024-03-05 08:45 作者:胡良玉 来源:市民政局机关党委 阅读: 字体:[] [] []

为进一步提高民政系统干部队伍能力素质,激发干部职工勇于创新、锐意进取精神,有效提高干部职工的政治理论水平和业务素质,3月1日,“淮南民政大讲堂”第二期在民政局机关会议室开讲。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与学习

此次会议学习了“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的通知”;养老服务科为大家解读“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发展银发经济增进老年人福祉的通知”扩大老年助餐服务拓展居家养老服务发展社区便民服务培育银发经济经营主体等方面,通过案例分析、政策解读等方式,让大家深入了解发银发经济相关政策。

下一步,市民政局将以淮南民政大讲堂”系列授课为重要抓手,结合民政职能及各科室负责领域实际,通过社会救助、社团治理、养老服务、收养领养、流浪乞讨、殡葬服务等业务知识以及政策落实、安全生产、项目申报、政府采购、公文写作等其他重点知识的培训学习,努力锻造一支政治过硬、作风过硬、担当过硬,业务能力强、基本技能强、创新能力强的实干家民政干部队伍,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好淮南做出新的民政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