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社会(儿童)福利院党支部开展“学雷锋 我们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06 16:41 作者:刘晓莹 来源:市社会(儿童)福利院 阅读: 字体:[] [] []

在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时,为进一步弘扬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3月5日下午,淮南市社会(儿童)福利院党支部前往八公山区新培社区,组织开展了“学雷锋,我们在行动”社区环境卫生清理志愿服务活动暨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我院全体在职党员和积极分子身上都佩戴着党徽,穿着红色志愿者马甲,手拿垃圾夹,垃圾袋等保洁工具对社区内道路、绿化带、花坛等处垃圾进行了全面清理,同时对各类小广告、悬挂的破旧宣传横幅进行了清除,经过大家一下午的劳动,社区环境变得干净和整洁,面貌焕然一新。

活动结束后,同志们都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挥党员示范引领作用,努力做出更多为群众分忧的暖心行动,不断增强群众幸福感和安全感,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书写新时代雷锋故事,不断将雷锋精神发扬光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