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政局开展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13 10:36 作者:芮妍 来源:市民政局机关党委 阅读: 字体:[] [] []

春回大地万物苏,植树添绿正当时。3月12日,在全国第46个植树节,市民政局组织机关支部党员前往“民政苑”开展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营造广泛支持和踊跃参与义务植树的浓厚氛围。



植树现场,大家鼓足干劲、有序分工,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团队协作精神,在统一指挥安排下,挖坑抬苗、挥锹铲土、培实树根,各个环节衔接有序,彼此配合默契十足。经过一番辛勤劳作,一棵棵新栽的树苗生意盎然、迎风挺立,在暖暖的春风中显出勃勃的生机。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发挥了党建引领作用,还进一步营造了“植绿、爱绿、护绿、增绿、兴绿”的生态文明新风尚,激发了大家关心和参与生态环境保护、积极投身生态文明建设的热情下一步,市民政局将持续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努力为建设美丽淮南贡献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