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政局召开2023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发布日期:2024-03-22 10:44 作者:芮妍 来源:市民政局机关党委 阅读: 字体:[] [] []

3月20日下午,市民政局召开2023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宫涛主持会议。局党组班子成员、直属机关党委、局属各党支部书记、社会组织党委及所属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4名党组织书记进行了现场述职,其他各党组织书记进行了书面述职,宫涛代表党组进行一一了点评,并组织参会人员对各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现场评议。

会议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市民政局各党组织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当前各支部党建工作还存在的共性问题,要求各支部都要举一反三、对号入座,严肃对待、抓好整改。


会议强调,持之以恒加强政治建设,始终坚定正确政治方向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坚定不移走好践行“两个维护”的第一方阵;持之以恒强化基层基础,树牢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强化党建工作主体责任,完善党建业务互融互促机制,不断释放全局“一盘棋”效应持之以恒压紧压实责任,不断提升民政工作质效强化组织保障、深化作风建设,推动“严真细实快”工作作风加快养成,推动全市民政工作更有成色、更有成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