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政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解放思想大讨论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3-08-30 08:53 作者:人事科 来源:市民政局 阅读: 字体:[] [] []

8月28日,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郑田宏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解放思想大讨论专题学习会,市民政机关各科室、局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解放思想、提升能力、优化环境、改进作风、推动落实等方面的重要论述市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集中学习了中共淮南市委《关于开展深化解放思想大讨论推进高质量转型发展活动的实施方案》。

 会议强调,一要解放思想勇创新,围绕六破六立自我检视,破除自满、守旧、封闭、官本位、畏难、短期观念,树立进取、创新、开放、服务、奋斗、实干意识,以思想大解放创造性抓好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落实。二要拉高标杆创一流,增强“慢进是退,不进更是退”的紧迫感和危机感,加强群众工作能力、调查研究能力、改革攻坚能力和解决问题能力,提升民政服务能力。三要转变作风强担当。要立足民政宗旨和职能,积极履职尽责担当作为,践行“民政爱民、民政为民”工作理念,持续保障和改善民生,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提高民政服务供给质量和水平四要狠抓落实解难题。紧盯民政重点工作,坚持问题导向,拿出过硬举措,加快补齐短板,以更高标杆、更严要求、更快节奏、更强本领提升民政服务保障水平奋力开创全市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