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郑田宏深入潘集区潘集镇大庄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发布日期:2023-08-25 11:12 作者:人事科 来源:市民政局 阅读: 字体:[] [] []

825日下午,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郑田宏深入潘集镇大庄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郑田宏听取了驻村工作队汇报,详细询问大庄村班子建设、外出务工、村集体经济等情况,与驻村工作队针对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工作开展座谈和调研

郑田宏强调,一要持续加强党组织建设。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重要论述加大对村后备干部培养,不断提高班子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二要培育壮大乡村经济。结合大庄村实际,因地制宜培育特色产业,进一步壮大村集体经济,促进农户增收。三要帮助解决实际问题,驻村工作队代表着市局,要抓好返贫动态监测和帮扶政策落实工作,工作要做细做实,通过上户走访等方式,深入了解群众的现实问题,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扎实的举措,帮助解决问题,助推乡村振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