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政局机关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召开会议

发布日期:2023-08-24 17:09 作者:陈善民 来源:市民政局基层政权建设和社区治理科 阅读: 字体:[] [] []

8月24日下午,市民政局机关党支部第一党小组会议召开。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郑田宏参加会议。


会上,党小组成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中国式现代化是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康庄大道》理论文章。随后,大家联系个人学习和工作实际,坦诚交流思想,共同探讨工作。

郑田宏在交流时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式现代化5个方面的重要论述,深刻揭示了中国式现代化的科学内涵,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指明了一条康庄大道。市民政局要立足本职、勇于担当,带动全市民政系统各项工作提质增效、争先进位,既要以踏实进取的精神干好工作,又要以抓铁留痕的行动抓好落实,让党中央决策部署在民政领域开花结果、枝繁叶茂,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中展现丹心向党、实干为民的“民政之为”。

分享到: